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什么是个人优势能力?如何测评个人优势能力?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 也叫 多元智能测评,有美国心理学家加德纳Gardner博士在1983年提出多元智能理论,多元智能是相对于智商来说的,多元智能理论认为人类的智商不是单一的,而是多种类型的组合,每个人都是组合了不同的优势,而个人优势能力测评则是通过测评来了解自我优势。

多元智能理论 和 智商智力测试具有明显的区别,多元智能认为并不能把人简单地区分为智商高低,因为每个人的智力是由8种智力组合而成,而每个人具有不同的组合方式,这就解析了为什么有的人擅长做这样的事,而有的人擅长于做那样的事。

个人优势能力(多元智能)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则是通过多元智能理论,帮助我们分析自我优势能力,从而为学业、职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使用场景有:高考志愿填报,选择大学专业,大学生做职业规划,应届毕业生做求职应聘选择岗位,企业HR人力资源管理可以借助个人优势能力测评,来做招聘测评,岗位匹配等。

在线人才测评系统:https://www.zxgj.cn/m/tuance

大五人格测试 完整版https://www.xmcs.cn/x/dwrg240

24种人格力量测试via https://www.xmcs.cn/x/via

多元智能理论将人的智力分为8个类型,分别为:

1、逻辑数学智力
2、语言智力
3、音乐智力
4、空间智力
5、身体运动智力
6、人际关系智力
7、内省智力
8、自然智力

卡特尔16PF性格测试https://www.zxgj.cn/g/16pf

MBTI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93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适用于

1、高中生分析高考志愿填报,大学选专业,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等等。

2、大学生用于分析选修,第二专业,职业规划,求职定岗等等。

3、职业困惑,职场迷茫者,需要重新定位职业方向的职场人士。

4、教育培训机构,家长和教师用于掌握学员的个人特征,实施因材施教。


评论
热度 ( 1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