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校招秋招,网上在线测评能不能找人代做?

各行业的大厂在校招中,都有在线测评的环节,为了能够提高面试的效率以及质量,企业会提供网申系统让毕业生们填写资料,然后参加线上测试。

通过的则会进入下一轮的笔试以及面试环节,如果连这一关都过不了,那么就可以直接淘汰出局。绝大部分情况是简历通过后,必定会遇到线上的测评....

认知能力测验(训练题库) https://www.xmcs.cn/x/rznl

智商训练营:https://www.zxgj.cn/m/zhishang

找人做线上测试好不好

不同企业提供的线上测试虽然不相同,不过内容大致上包含智商测试、情商测试以及岗位匹配度等相关的测试。有的同学为了提高通过率,选择付钱让别人代为做题,这样确实可以提高进入下一轮面试的概率。

但是找人做线上测试真的就很好吗?并不见得。公司进行校园招聘,线上测试只是其中的环节,后续的面试当中,面试官会拿着你的评测报告来跟你交流,毕竟毕业生都是没有太多履历和经验。如果发现面试的表现和做题的成绩有比较大的出入,很容易会被发现。那么这个淘汰了可能就是100%的了,风险还是蛮大的。

作弊会不会被发现?虽然很多测评系统要求开摄像头,开录音什么的,但只要不是在现场做,肯定都有作弊的机会,动动脑子都能绕过去,但是别忘了,聪明人很多的,企业的HR一定比你更懂这个,这也是上面说的风险,在后续的面试中必定还有措施来筛查的,就怕弄巧成拙,聪明反被聪明误.....

九型人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jiuxingrenge144

大五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dwrg60

做线上测试不鼓励作弊 ,因为即使通过网申的在线测试,接下来的面试一样会让你打回原形。

多做练习,内容无非就是性格、智商和心理健康

通过职业性格测试,更全面地分析自身的优势以及特征,对于高校毕业生而言无疑是很有帮助的。毕竟大多数毕业生都没有很多的工作经验,根本谈不上如何从自身的兴趣或者优势出发找工作。而利用网上的职业以及性格等测试,帮助你分析,然后更加有针对性地选择企业以及岗位。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https://www.zxgj.cn/g/holland

MBTI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93

网申线上测试最好不要找别人做,只要做好上述的准备,那么你在接下来进入第二轮的面试时,面试官问你相关的问题,就可以给出让对方更为满意的回答,从而提高应聘的成功率。综上所述,各种性格、职业等心理相关的线上测试,不妨做一下,让自己更加了解自己,面试的时候也就会更加有把握了。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