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e企业型人格的职业和专业分析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是一个分析个人兴趣偏好的测评工具,拥有近60多年的应用历史,由美国职业指导专家 霍兰德提出的 “霍兰德职业理论”为基础,编写的职业兴趣量表,也即是著名的: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所谓性格决定命运,说的就是性格对人的影响力之大,如果选择的是适合自己性格的职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则会更加顺风顺水。对于高中生来说,在报考大学选择合适的专业也同样重要,做职业规划的朋友,可以借助性格分析,快速找到职业方向。除了霍兰德外,比较知名的还有MBTI职业性格测试,九型人格测试,大五人格测试,DISC个性分析,个人优势能力测评,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等等.....

附参考: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60题简洁版     https://www.xmcs.cn/x/hld60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120题完整版    https://www.xmcs.cn/x/hld120 





企业型人格的性格特点

企业型人格是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六大人格的一种,它的特点在于做事有毅力,有决心,对权力有渴望,能一直默默耕耘,直到实现最终的目标。

在企业型人格的人眼中,地位权力财富是不可丢弃的,应该伴随一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他们的喜欢规划,也会为实现目标而督促自己,工作效率高,执行能力强。

企业型人格的人可以说是天生的工作者,激情满满,永远喜欢领导他人,带领他人,具有冒险精神。不爱按部就班生活或工作,不愿意平平无奇过一生,他们讨厌各种复杂的细节,也有争强好斗的一面,善于嫉妒。

不管是工作还是团队,他们都可以成为主力军,人际交往能力强,精力充沛,较为自信圆滑,各方面表现较为出众。

MBTI职业性格测试28题版    https://www.xmcs.cn/x/mbti28
九型人格测试 36题简洁版     https://www.xmcs.cn/x/jxrg36
大五人格测试 60题简洁版     https://www.xmcs.cn/x/dwrg60


企业型人格适合哪些专业

企业型人格的人因为目标清晰,进取心强,不愿安于现状,他们喜欢领导者的角色,可以选择市场营销,管理学,财政学,工商管理等专业。当然因为企业型人格的人逻辑性强,思维活跃,注重形象,做事有毅力,对财富较为敏感,他们还可以从事新媒体运营,互联网技术信息等专业。

对于企业型人格来说,最理想的当属经营管理性质的方向,其本人的意愿偏向于团队和企业的管理和领导型,而这样的岗位在各行各业都是存在的,所以对于行业方向并没有限制,在专业选择上可以优先考虑管理学。

企业型人格适合哪些职业岗位

1、管理岗

不管是在大公司还是小公司,企业型人格的人善于把握,懂得制定合适自己的职业规划,拥有临危不惧的性格特点,有管理欲,有亲和力,能通过天生的社交能力带领团队创造价值,在从事管理型岗位的时候,能成为他人信赖的管理者。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zxgj.cn/g/nl
成就动机测试30题    https://www.xmcs.cn/x/cjdj


2、创业者

企业型人格的人具有强大的斗志,也有不可忽视的上进心,对事业一直热情到底,在不愿意按部就班,默默无闻工作时,他们可以选择自己创业或者是从事自由职业等工作,可以凭借超强的自制力,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致力于发展事业并获得他人吃惊的好成绩。

企业型人格要如何选择专业和职业呢? 在不清楚的情况下要对这类型人格进行全面了解,而在清楚的时候还可以借此来获得更深入的解答,可以获得指南。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