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NFJ型人格    寻求思想、物质和关系的意义和联系,探求客观世界存在的合理性,对人有很强的洞察力,喜欢了解什么样的东西才能够激励人,让人变得有信心。有责任心,坚信自己的价值观,不会轻易改变一些东西。心中设有一个目标,会一直朝着目标奋进,希望能够服务大众,让周围的人都感到快乐。

MBTI职业性格测试 简洁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1、INFJ型人格的优势

理想主义者,天生具有移情能力,能够将自己的感情迅速传递给别人,并且让这种情绪得以用正向的方式蔓延。有自己的想法,很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待在一起。忠诚、坚定,富有理想,坚信自己可以通过语言去说服一个人。富有强烈的情感,是一个活在思想界的思想家。天生热情,对他人具有认同感,为追求真挚的感情不顾一切。关心他人的感受,性格十分敏感,可以洞察出微小的变化。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情感十分浓烈。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2、INFJ型人格的职业

选择职业的时候,应该着重运用身上的语言天赋。词语众多,句式变化,天生具有的语言才能使得他们具有良好的语言运用技巧。即使不做什么事情,他们的言语也可以打动人,让对方变得更加容易被说服。情感浓烈,擅长以情动人,很少会欺骗对方,这些人也可以从事具有关爱性质的工作,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1)心理学、老师、教育培训:丰富的语言沟通技巧,以及助人的情怀,这些特质可以让他们心理类的工作,善于以自己独有的情感特质去关怀对方。

(2)特殊教育、职业师:喜欢规划,擅长理想勾勒,艺术情结十分浓厚,所以他们也可以做图书管理员和特殊教育老师。身上的文艺特质,以及对事物的思考精神会让他们变得非常理性,在这些职位上发挥自己的光亮。

(3)艺术设计类、多媒体制片人:喜欢独处,能够找出事物的不同点,思考能力过人,所以这些人做事情的时候,不需要太多的想法,也能够很好地将工作完成。尤其是从事艺术家的职业,会让他们变得更加优秀。

关于心理健康的检测和筛查,还可以参考:SCL-90量表,对于精神疾病方面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关于人格障碍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 PDQ-4+量表。

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 https://www.mmpi.cn

人格障碍筛查测试   https://www.zxgj.cn/g/pdq4

scl-90症状自评量表   https://www.xmcs.cn/x/scl90


相关职业测评: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九型人格测试、大五人格测试、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艾森克人格测试、disc性格测试、青年人格测验、卡特尔16PF、舒伯职业价值观、自我力量量表。

职业测评专题:https://www.xmcs.cn/d/zhiye

3、对爱情的影响

热衷于对方,体贴,善解人意,对人对事都十分有见解,成为这些人的伴侣,会让你变得十分快乐。做小事情也会有兴趣,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即使是一些自己都不在意的小事,对方也会记在心上。喜欢付出,不管是什么节日,他们都喜欢送一些礼物,以此让对方感到快乐。总而言之,跟这种伴侣在一起,你会觉得非常幸福。

INFJ的思想家人格,能够说服别人,也可以思考很多事情。不会在意外界的变化,更注重自己心中的感受。跟他们在一起,你会体验到很多不一样的想法,感受到人世间的有趣。


评论
热度 ( 4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