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FPA乐嘉性格色彩测试,职业和性格的关系分析

FPA性格色彩测试起源于乐嘉,所以也叫 乐嘉性格色彩测试 和 性格色彩密码,PFA是比较简单的性格测试工具,共有30个测试题,FPA把人的性格分为红、蓝、黄、绿。通过分析不同性格分类所占的比重,即可得出一个人性格的完整描述。

FPA性格色彩测试   https://www.xmcs.cn/x/fpa

四种性格色彩按狭义可分为:

外向——红色、黄色

内向——蓝色、绿色



红色·快乐动机 红色——自由快乐,快乐的带动者。
做事情的动机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快乐,快乐是这些人的最大驱动力。他们积极、乐观,天赋超凡魅力,随性而又善于交际。(外向的推动者)。

红色性格的人在职业上倾向于从事人际交往类的,比如市场,商务,营销等等,他们往往耐力不足,对于需要长时间专注的职业感到烦躁,比如:实验室.....

蓝色·完美动机 蓝色——完美严谨,最佳的执行者。
持久深入的关系是他们这类人所着意建立和维系的。他们具有可贵的品质,对待朋友忠诚而诚挚,并在思想上深层次地关心和交流。(内向的思想者)。

蓝色性格的人在职业上是务实的,重视实际的,大部分理工科岗位都是这类性格,他们勤奋,专注,坚韧,比较典型的是各类科研工作者,技术专家,工程师等等。

性格测试专辑 https://www.xmcs.cn/d/zhiye

心理健康测试 https://www.xmcs.cn/z/xinli



黄色·成就动机 黄色——果断坚定,有力的指挥者!
这类人深层次的驱动力来自对目标的实现和完成。他们一般都具有前瞻性和领导能力,通常都有很强的责任感、决策力和自信心。(外向的领导者)。

黄色性格的人通常是支配欲望比较强烈的,心内倾向于从事管理型岗位,他们主动积极,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比较典型的是各类团体的leader,创业者,自由职业者等。在disc性格测试中,和D型性格是一样的存在。

disc性格测试https://www.zxgj.cn/g/disc



绿色·稳定动机 绿色——和谐宽容,和平的促进者。
他们的核心本质是对和谐与稳定的追求,缺乏锋芒与棱角。他们宽容透明,通常都非常友善,适应性强,是很好的倾听者。(内向的倾听者)。

绿色性格的人同情能力强,他们通常是从事服务性岗位,协调性岗位,比如行政类,运维部,以及各行业的后勤保障性岗位,社会服务型岗位等等。在disc性格测试中,跟S型性格是非常类似的。


评论
热度 ( 2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