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sfp型人格的爱情友情和亲情@mbti性格测试

mbti性格测试,ISFP型,也叫“探险家”型人格,这是一种充满艺术性且活力满满的人格。

isfp型人格的爱情

ISFP们多半是情绪化的人,他们的情感世界是很丰富的,他们一般不会过多的表达自己的复杂情感,而是更愿意倾听。这让他们的伴侣难免会觉得有些神秘,对自己有点防备,也可能会觉得自己不被ISFP们接受,会感到一种隔阂。这也会影响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所以,ISFP们不妨试着向自己的爱人多多开放自己的内心,这是表达自己的爱意与对于彼此的信任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ISFP们也很敏感,他们不喜欢别人以任何一种形式来强迫他们,甚至在爱人表示承诺的时候,他们会感到无所适从,甚至引起他们一种想要逃离的感受。这其实也大可不必,ISFP们要明白,爱情是需要长期付出并负责的感情,他们应当正视这一切。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isfp型人格的友情

在mbti性格测试中,ISFP们在友情上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真要说有,无非就是,与他们这些敏感的人真正交心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没有那么容易。

除此之外,ISFP们满足了朋友们之间的任何想象——他们对你不加伪装,心里想的什么就会轻松快活地说出来,同时也顺其自然,没有什么令人窒息的控制欲,和他们的相处模式是自由愉快的,他们会允许朋友们自由地活动而不多加干涉。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心理健康测试: https://www.xmcs.cn/z/xinli


isfp型人格的亲子

在教育孩子这一方面,ISFP们一般是比较松散的。他们比较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在自由的阳光下成长,而不是被自己困住。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为思想开放,独立自主的个体,也希望他们能够去探索些新事物。

mbti的ISFP的一点点内向会影响他们与孩子们共同创造美好回忆的快乐。他们需要克服这一点,更加利落大方地带着孩子接触这个世界。

除此之外,他们对孩子自由的教育方式难免会受到批判。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对孩子的放纵,对他们的身心成长起不到引导的作用与效果,很有可能导致孩子不知不觉间就走上歧路。适当的管教无疑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对于孩子的未来发展的规划,这是ISFP父母面对的严峻挑战。他们需要严肃的处理方案和更加慎重的考虑。在这方面也可以请求他人的帮助。


评论
热度 ( 4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