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nfp型人格的爱情友情和亲情@mbti性格测试

mbti性格测试,INFP型,即“调停者”型人格,是一种安静,关怀他人但内心又充满激情与想象力,思想开放的人格。

infp型人格的爱情

在内心世界丰富多彩的infp们眼里,理想美好的恋爱离不开浪漫二字。她们相信真爱,对待爱情也十分真诚,抱有无限幻想。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但是这样的他们恋爱时有一个弊端,就是他们会很容易把爱情看得太理想化,但现实又与他们的想象不相符合,实际生活中的恋爱没有那么美好,这会让他们感到难过,进而产生思想上的挣扎——要不要为了自己的爱情而在理想上妥协。这对他们是一种心理上的折磨,因此,为了避免这样的挣扎,infp们应该应用一点理性去看待自己的感情生活,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

恋爱中的调停者们有时会被认为有些“矫情”。如果他们在感情中遇到问题,他们的性格会使他们本能地在谈话中回避这个问题,因为他们不想引起纷争。

比起彼此坦诚地交流,他们更希望可以依靠自身的力量找到问题所在,并最终解决问题。但是需要明白的是,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在这方面,开诚布公的谈话比一个人不断地暗自努力要有用得多,也更容易促进感情发展。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infp型人格的友情

调停者在交际方面一直处于一种矛盾的状态,他们不是不想与人交流,也会害怕孤独,但又担心自己与人相处时需要假装成更受欢迎但不真实的另一个自我。所以他们的社交颇有些犹疑不定。

但是毫无疑问,一旦有志同道合的人与他们相伴,那么友情一定会降临在他们身边。对于真正交心的朋友,调停者们都会请进自己的生命里,同他们分享一切。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心理健康测试: https://www.xmcs.cn/z/xinli


infp型人格的亲子

对于自己的孩子,infp们希望他们身处于爱中,并希望给他们自由生长的环境。实际上,他们的激情内在与丰富的想象力为孩子的教育创造了很好的条件,而本身善良安静的天性又让他们并不放松对孩子的价值观的教育。同理心和不伤害他人几乎可以说是这些教育中最主要的。

亲子测评   https://www.xmcs.cn/d/qinzi

要想让他们责备自己的孩子,那无疑是有些困难的。这也为调停者的家庭教育带来了些麻烦,过于平和的性格会让他们的孩子觉得犯错没什么严重的后果,从而继续错误的行为,而且不会从父母那里得到什么痛苦的惩罚。


更糟糕的是,如果调停者发现自己的孩子在行为上出了问题,他们多半会先认为是自己的错,不断反思自己试图找出原因所在。

这样的思维模式在教育上是错误的,他们为人父母需要更加原则性的态度,以及对自己的自信,要知道,孩子终究是孩子,他们对自己行为的判断能力一定是不足的,需要家长从小给他们指正。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