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ntj型人格的爱情友情和亲情(mbti性格测试)

INTJ型,即“建筑师”型人格,是一种很具有战略能力,审慎智慧,果断且抱负远大人格。

intj型人格的爱情

我们知道,建筑师们是理性的。他们做任何事都有所规划,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战略计划来行事,计算精密,尽可能地不出差错。这种性格在工作上是值得称道的,但是在情感问题上,并不是这样。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事实上,建筑师们是一群不浪漫的爱人。他们精细地计划着一切,却因为过于冷静理性而往往考虑不到情感方面的因素。人的感情千变万化,变幻莫测,但建筑师们在感情上往往一根筋。不浪漫,不花里胡哨,他们只想着有深度的关系,这总让人觉得他们不大适合谈恋爱,因为这样的恋爱方式感受不到爱情的美好。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他们非常注重坦诚,以至于那些恋爱中拐弯抹角的羞涩小心思在他们眼里简直无法理解,甚至会有一种被戏弄的感觉。显而易见,建筑师们,大多都是钢铁级别的直男直女!所以,建筑师小伙伴们,如果你们足够幸运地遇见一段爱情,那就在其中好好磨练一下自己吧,爱是让人成长的一种方式。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intj型人格的友情

如果能有一个人与建筑师们相互了解,同他们联系紧密,那他们一定会很高兴。这是他们对自己朋友的期待。不过,建筑师在交友方面不大主动。他们不会主动在社交圈中博得关注,也不会主动向他人先敞开心扉。他们不会在了解一个人身上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这给人一种他们很难靠近的错觉,也会让建筑师的交际范围缩小。

不善于处理情感的他们面对自己朋友的情感倾诉,会显得有些狼狈。他们不太懂得如何去安慰别人,因此会有些迷茫。实际上,他们大可不必担心,毕竟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心理健康测试: https://www.xmcs.cn/z/xinli

intj型人格的亲情

对于理性自律的建筑师而言,他们对孩子的要求也如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一样严苛。

在学习上,他们主张要多多吸收知识。所以,哪怕是当孩子们遇到自己所不擅长的科目时,他们也有可能会让孩子继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这可能会让他们的孩子鸭梨山大,所以,适当放松对孩子的要求也是有必要的。

亲子测评 https://www.xmcs.cn/d/qinzi

婚姻测评 https://www.xmcs.cn/d/hunyin

精英建筑师们似乎都不大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哪怕对方是自己的孩子。虽然说孩子们长大后也会由于羞涩而减少情感表达的次数,但在他们还是香香软软的小孩儿时,仍旧很需要拥抱或是温暖的话语来感受爱。所以,建筑师们大可以不要那么高冷啦!爱比一切教育都重要。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