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estj型人格的爱情友情和亲情(mbti性格测试)

ESTJ型,即“总经理”型人格,是一种具有感召力,可以在传统秩序与道德理智的指引下带领人们行动,正能量满满的人格。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estj型人格的爱情

一般来说,大家都觉得,恋爱初期时和结婚成家时再到后期的长久生活中,可能这一整个过程,你面前的那个人会一步步地改变他们在你心中的印象,由开始的矜持到后期的熟络和内心的开放。但是,我们的总经理们不是这样,他们的诚实和坦率让他们一旦与对象确立关系,就一定会让对方认识到真正的、不加掩饰的自己。

总经理们在恋爱关系中是成熟的。他们不会有过于浪漫或是狂野的方式来表达爱意,这在他们眼里不太成熟。这一性质也成为了总经理们在情感亲密关系上的一大挑战,他们不会用敏感贴心的方式表达爱,更是很少会口头表述爱意。如果他们的伴侣对此比较在意,那就可能会造成关系上的误会与裂痕。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estj型人格的友情

总经理们是标准的传统朋友。不必担心他们背叛友谊,因为他们会遵守自己作为朋友的守则,很忠诚。

在朋友们的相处中,总经理们总是秉持着:无事可做没有乐趣的原则,将朋友们积极地带到各种各样的有趣活动,譬如一些健康的户外活动。这样做是他们对朋友表达关心的方式,固然是好的,但是有时候太过积极地邀请朋友们会容易使人心累。而且有的伙伴可能不喜欢过多的户外活动,只是碍于情面才每次都应约前往,在这方面总经理们也应当多加考虑。

同样的原因,总经理们或许比较难找到与自己完全志趣相投的朋友,这限制了他们的交际圈。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心理健康测试: https://www.xmcs.cn/z/xinli


estj型人格的亲情

对于总经理性格的父母,他们大多都是乐于奉献的,在孩子们面前也会树立起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勤勤恳恳的榜样。他们对自己的孩子有着普遍的期望,那就是希望孩子们也可以成为标准的模范公民,行为举止不越规矩,遵守社会守则,而且懂得礼貌,会尊重他人。

在努力向这个目标靠近的过程中,总经理们的孩子也会有与之抗衡的想法。随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他们独立的愿望逐渐变得强烈。当然,他们不会否认父母的教育是正确的,但是他们也会逐渐发展成不同的人格。面对这种情况,总经理父母们应当尊重孩子们的发展方向,只要是积极的方向,就不必多加限制。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