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estp型人格的爱情和友情(mbti性格测试)

ESTP型(来源于mbti性格测试),即“企业家”型人格,是一种非常擅长社交,行动力也很强,乐于寻找乐趣的人格。

estp型人格的爱情

对于像企业家们这种喜欢新鲜与乐趣的人格来说,长期的规划可能是比较困难的。他们不会为未来感到担忧,大多数时候是专注于眼前的享受。与他们的恋爱总是新鲜感十足,而且能够感受到对方洋溢的热情,与这样的恋爱对象在一起,很容易使人感到幸福。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在人生大事方面,这样的性格很容易使他们看起来不太负责任,不太稳重,有时候,他们的恋人会不太放心把自己交给他们。所以,企业家们也要适时地学会理智地解决事情,这可以成为对他们的证明。

企业家们大多是开放的恋人。他们热情似火,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够细致,注意不到足够敏感的细小的点,这就导致他们很容易忽视伴侣的感受。而且,他们对恋爱也有可能抱有追求新鲜感的态度,很有可能不够专一,所以,他们应当在恋爱时学会长远考虑,照顾他人,避免一段两败俱伤的恋情发生。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estp型人格的友情

和企业家朋友相处一段时间也许就会发现,他们是绝对的社交天才,在各种社交场合,聚会派对上都谈笑风生,游刃有余,迸发出了耀眼的生命力。不过,当他们不可避免地成为每一场聚会的焦点时,多少会引起一些人,比如派对主人的芥蒂之心。其实,适当收敛,克制自己,在社交中也是需要被企业家们重视的一点。

不过除了这一点以外,生性活泼、招人喜欢的企业家们在友情方面似乎也没有什么别的可以指责的地方了。如果你正巧有这样一个企业家朋友的话,那就尽情享受这段充满活力的友情吧!

关于心理健康的检测和筛查,还可以参考:SCL-90量表,对于精神疾病方面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关于人格障碍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 PDQ-4+量表。

scl-90症状自评量表 https://www.zxgj.cn/g/scl90

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 https://www.mmpi.cn

人格障碍测试筛查PDQ-4+量表 https://www.xmcs.cn/x/pdq4


estp型人格的亲情

活泼好动又爱玩如小孩一样的企业家父母很容易获得孩子们的喜爱,简直可以说是孩子们心里的理想型父母。他们太懂得怎么样带着孩子玩玩玩了,而且还善解人意,充分满足了孩子们好奇地探索天性。

企业家们很容易被指责为对孩子的管教过于宽松放纵。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一旦玩在教育里占了上风,他们的孩子就很可能没有办法快速静下心来学习。这对于孩子的成长多少有点影响,对他们将来的学习生活也会造成阻碍,不能给他们打下很好的基础。也许,企业家父母们可以试着摸索一下,如何将玩乐与学习结合起来,起到更好的、积极的教育效果。


评论
热度 ( 3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