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stp型人格的爱情友情分析(mbti性格测试)

ISTP型人格(来源于mbti性格测试),即“鉴赏家”型人格,这是一种热爱探索、又保守务实的人格。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鉴赏家们在各种情感方面的表现。

istp型人格的爱情

和鉴赏家谈传统意义上的浪漫,似乎有点强人所难。在爱情中,鉴赏家们并不那么容易被看透。他们在恋爱里心思有点小复杂,又表现得诙谐有趣;他们时而显得有些冷酷,时而看上去又不过是很洒脱。他们是有激情的爱人,同时也享受着当下,与他们的感情永远是强求不来的,他们会自己做出选择,最大程度上做自己。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鉴赏家对待爱情看似轻浮,但这不过是他们活在当下、顺其自然的一种表现。他们需要个人空间,不会把自己完完全全、一整个地交给自己的伴侣。强迫他们会让他们感到被束缚的不自在,从而消磨掉感情。但是这不是说鉴赏家的伴侣有必要怀疑他们的真心,其实这不过是他们的思维方式罢了。

对于鉴赏家来说,他们的理想伴侣最好同他们志趣相投,能够对他们的想法有所回应,最理想的是同样具有S(实感)特质,但也要有一些不同的特性,这样可以帮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世界。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istp型人格的友情

如果你身边有个典型的鉴赏家人格,你会发现,他们身边一点也不缺朋友。他们在各个领域都有探索的好奇心,所以能结交到各方各面的朋友。鉴赏家们本身就有着开放自由的人格魅力,幽默风趣,活得又通透轻松,因此总是能吸引不少人想要同他们作进一步的交流。

尽管鉴赏家看上去人缘不错,可实际上真正能被他们称作知心好友的人寥寥无几,占的是少数。他们同其他人格不一样,不喜欢被固定死板的关系限制,如果作为鉴赏家的朋友却要强求他在某个固定的时间段活动,那他们一定会对这段关系感到厌烦,并趁早结束。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心理健康测试: https://www.xmcs.cn/z/xinli

如果想和鉴赏家们保持良好的关系,那么轻松灵活的友谊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在与他们交际的过程中,双方都很放松,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的束缚,而是偏于随心所欲的话,那么同鉴赏家的友谊将会变得丰富多彩。他们总是有着新鲜的点子,无论是不是三分钟热度,和他们在一起总有新奇的事儿,才不会觉得无聊!

关于心理健康的检测和筛查,还可以参考:SCL-90量表,对于精神疾病方面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关于人格障碍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 PDQ-4+量表。

scl-90症状自评量表 https://www.zxgj.cn/g/scl90

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 https://www.mmpi.cn

人格障碍测试筛查PDQ-4+量表 https://www.xmcs.cn/x/pdq4


istp型人格的亲情

鉴赏家对自己的孩子一般也会延续他们顺其自然、洒脱自由的行事风格。他们不会过多干涉孩子们的行动,会允许他们在合理的范围内,拥有最大限度的自由,以便他们去更好地探索这个世界。

亲子测评 https://www.xmcs.cn/d/qinzi

婚姻测评 https://www.xmcs.cn/d/hunyin

实际上,这些开明的思想在孩子们启蒙教育的时期是很管用的。但当孩子们已经足够大的时候,再采取一种不多过问的教育态度可能会让他们感觉不到鉴赏家父母对他们的关心。这种不加过问甚至会显得敷衍冷淡,以至于让孩子们感到缺乏陪伴。鉴赏家需要同孩子们建立更加紧密深厚的情感联系。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