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stj型人格的爱情亲情和友情(mbti性格测试)

ISTJ型,即“物流师”型人格,是一种务实正直,重视传统,有责任心的常见人格,他们恪尽职守,愿意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努力完成目标,并为此感到骄傲。

istj型人格的爱情

和istj谈恋爱的话,能收获到的一定是一份稳定又有安全感的感情,因为他们向来就以可靠著称。在他们的恋爱关系中,他们大都是个“老实人”。如果他们组建了家庭,他们一般不会做出背叛的举止,而是会做个顾家的爱人。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在恋爱初期,他们很可能会让对方感觉有一点点无趣,这是由于他们的矜持和羞涩,在刚开始接触时,他们会很腼腆,不太放得开。实际上,这会给他们的爱情带来一些影响。很多时候,如果太过羞涩,表现出来可能就显得很冷淡,无论对彼此是否有好感,都会有一种莫名的疏离感,很可能给对方造成你对他没有好感的假象,并导致恋爱的夭折。所以,物流师们追求爱情时,不妨大胆主动些呀!

istj喜欢稳定的关系。如果与他们谈了很久恋爱却迟迟没有考虑组建家庭或见家长,那他们就会感到极度不安,从而影响两人的感情。这虽然是合理的顾虑,但难免让一些人觉得过分保守,很可能会让对方有失兴趣,也会给自己的恋爱增添一份现实的压力。所以,放轻松,好好享受当下的恋爱!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istj型人格的友情

istj虽然不健谈,朋友不多,社交圈小,这一点给他们的发展也带来了一些小阻碍,让他们缺乏人脉。所以,物流师们不妨试着多与别人交流,扩大自己的人际关系网。话虽如此,他们对自己的真朋友的深情倒也是不可小觑的。他们对自己的朋友绝对忠诚,只要他们认定你是他们的朋友,他们就会坚守在你身边,无论你度过怎样的坎坷与跌宕起伏,都不会轻易离开你。在这方面,物流师有着超乎想象的执着,也总让朋友们感叹“有他们真好”。

在交友中,他们平和的性格让他们尽可能地避免冲突。他们很乐意同朋友一起变得更好,也会对朋友表示自己的理解与尊重,是合适的倾诉对象。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心理健康测试: https://www.xmcs.cn/z/xinli

关于心理健康的检测和筛查,还可以参考:SCL-90量表,对于精神疾病方面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关于人格障碍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 PDQ-4+量表。

scl-90症状自评量表 https://www.zxgj.cn/g/scl90

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 https://www.mmpi.cn

人格障碍测试筛查PDQ-4+量表 https://www.xmcs.cn/x/pdq4


istj型人格的亲情

毫无疑问,istj若是做家长,那一定会是最负责任的。他们与生俱来的正义感、责任感、稳重可靠的气质、荣誉感等等都能够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从而给孩子树立起一个正直的榜样。

他们会给自己的孩子以尊重,当然也很注意自己的教育原则。他们会极为耐心地教导孩子孰是孰非,教会他们做人需要具有的传统美德与行事准则。他们不会允许自己的孩子在品德方面得不到良好的教育。

亲子测评 https://www.xmcs.cn/d/qinzi

婚姻测评 https://www.xmcs.cn/d/hunyin

尽管是足够靠谱的父母,也还是难免与孩子产生矛盾。有时,在传统的观念与自己的原则面前,他们显得保守又固执,如果孩子持不同的观念,他们也坚决不会让步。其实,他们也应当适当地拥抱其他的观念,至少应该尝试着与时俱进。做不到这一点,恰恰是大多数istj型的子女最为他们感到头疼的地方。


评论
热度 ( 3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