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entp型人格的爱情友情和亲情(mbti性格测试)

ENTP型人格(mbti中的人格类型之一),也叫“辩论家”型人格,是一种以逻辑分析为乐,喜好驳论,聪明智慧且有些好争的人格。

entp最擅长的一件事,那就是提出永无止境的创新和想法,以使事情向前发展,这在他们的浪漫关系中也很明显。 (来源于mbti人格类型的描述原文)

entp型人格的爱情

辩论家们的脑瓜子总是停不下来的在转——新点子,新花样,新主意。和他们的恋爱可以谈得很有新鲜感,他们也乐于先行一步计划好每一步恋爱想要一起完成的有趣的事儿。不过,他们脑筋转得太快,如果他们找到的伴侣没法跟上他们的想法,那么这段恋情很可能不太合适,因为转速很高的恋爱关系对于诸如一些朴实直率的人来说,可能是压倒性的。也许,辩论家们与和他们一样高智商爱探索的人在一起会更合适,更容易擦出感情上的火花。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要找到完全志同道合的爱人是不容易的,更何况,辩论家本身的活力就十分充沛,他们可以维持很久的亢奋状态,但是,需要注意到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和他们一样,或者对他们说的内容完全感兴趣。在与伴侣相处的过程中,建议辩论家们多为对方考虑,毕竟哪怕是最有耐心的人也不一定会愿意长期听一个人滔滔不绝的长篇大论。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entp型人格的友情

辩论家们对友谊的要求似乎有些古怪——他们不需要安慰,不需要温柔,不需要忠诚,他们需要什么?他们需要能够驳倒他们的人!

辩论家的名号不是盖的,他们最喜欢别人向他们发起挑战,尤其是当挑战具有一定难度的时候,他们很乐意凭借自己的才智去努力地解决挑战,这让他们感受到了无限的乐趣和成就感。

辩论家们要学会改改自己嘴毒的特点。他们不赞成某一种观点的时候,或许会非常粗暴地、一点也不委婉地表现出自己的轻蔑。这着实会让他们的一部分朋友们恼火。尽管他们本身不怎么在乎是不是真正地被朋友们喜欢,但是人际关系的养成是互相的,这一点辩论家们理应牢记在心。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亲子测评 https://www.xmcs.cn/d/qinzi

婚姻测评 https://www.xmcs.cn/d/hunyin


entp型人格的亲情

辩论家们好战的火爆性格让人们对他们的父母生涯多多少少有一点担忧。其实这也不假,在管理子女的时候,辩论家们多少需要一个帮忙控制情绪和气氛的人,省的他们和孩子交涉的过程一个不小心就成了交战的过程。

不过,在亲子关系上,辩论家们还是值得肯定的。他们是为数不多的为了孩子而愿意努力改正自己的情绪错误和不良个性特点的人格。他们对孩子的培养注重开放性的、发散性的自由思维。对孩子,他们没有条条框框的规划。这一点还是很值得学习的。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