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高考志愿填报选专业,女孩就业率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高考志愿填报选专业, 大家都会关心:将来怎么就业? 按照目前的环境来说,女孩的就业是不乐观的,在职场上,绝大部分岗位都是男性优先的,至少短期内可能还无法改变,这样就要求我们在大学选专业的时候,能提前考虑到这些,以便未来就业更加顺利。

毕业=失业? 其实不然,关键还是竞争力,热点赛道自然竞争力大,关键是我们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且好就业的专业,也就是提高就业成功率的好选择。

这里且不论个人家庭背景,只是普通家庭而论,目前环境对女孩比较友好的职业岗位,大概包含以下这些,仅供参考。 高考志愿填报选专业,除了就业因素外,也要考虑个人偏好,优势能力,相互结合才是理想之选选。

高考志愿填报选专业,常用的测评有: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mbti性格测试,个人优势能力测评,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建议采用完整版)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28

霍兰德职业测试 https://www.xmcs.cn/x/hld60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https://www.xmcs.cn/x/gatb





1、教师专业

在注重教育的年代里,就读教师专业是很不错的事情,不仅仅可以进入公立学校里面教学,还可以到教育机构里面教学,有各种可以赚钱的优势,在毕业之后可以更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就业率高得多。很多女孩子原本就有耐心,爱心,包容心,从事教师行业发展前景会更加好,不管是幼儿教育还是小学教育都相当合适,很快就可以找到工作。

2、行政管理专业

行政管理专业适合女孩,因为这个专业需要从事者细心认真,坐得住,很多男孩子根本就没办法长时间待在相应的岗位中。不管未来是在民营企业里面工作,还是国有单位里面工作,都需要行政管理相关岗位,所以女孩子如果选择这个专业,就业前景相当广阔,不需要担心就业率的问题。

mbti性格测试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霍兰德职业测试完整版 https://www.xmcs.cn/x/hld120


3、护理专业

女人天生的细心,让她们在学护理的时候能学得更到位,也让她们更适应从事护理相关的工作,在护理岗位需求变大的背景下,如果女孩子真的想要快速找到工作,可以学习护理专业,不管是小门诊还是大医院都需要相关的工作者,不存在找工作难的问题。

4、播音主持专业

播音主持在近些年逐渐兴起,虽然是一个较为新颖的专业,但学习相关专业就可以利用专业发挥所长,到哪里都可以找工作,很快就能成为吃饭的铁饭碗,特别是在线上需要大量供应人才的时候,女性朋友可以选择该专业,展现性别优势。

5、设计专业

女性天生的审美能力让她们在从事设计相关专业时可以获得好成绩,不管是成为广告设计师还是成为服装设计师,又或者是室内设计师,都能通过独到的眼界来发挥所长,展现个人魅力,拥有较为美好的未来。


6、销售类专业

成为销售固然是有压力的事情,但做得成功,工资高,故很多人会好奇,如今很多女孩都懂得提高自身形象,再通过好口才销售东西,所以从销售类专业毕业的女孩大可放心,找工作很简单。

在对女性就业率最高的专业不够了解时,可以了解一下以上数个专业推荐。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适合以上这一些类型的专业,在不清楚自己到底适合哪些专业时,还可以通过专业的测评工具来分析,根据性格个人喜好等来选择专业就读,提高就业率。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