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高考志愿填报选专业

每年的6月份被称之为高考季,代表莘莘学子在十年寒窗苦读后迎来结果,但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不管成绩如何都应该为未来做打算,报考哪些专业,哪些专业合适自己是需要慎重考虑的事情。

过去很多人会选择热门的专业就读,现在大家会考虑的内容就更加多了,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是什么呢?这是正在报考专业的女生会关注的问题,也是家长们会考虑的问题。

高考志愿填报选专业,常用的测评有: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mbti性格测试,个人优势能力测评,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28

霍兰德职业测试 https://www.xmcs.cn/x/hld60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教育类专业

在国家重视教育时,报考教育专业也是很不错的事情,与女生的性格互相呼应,她们的耐心更足,她们包容性更强,爱心也更多,进入这样的专业和孩子打交道,能让她们生活得更加天真快乐,也能让她们取得更好的成就感。

人力资源专业

人力资源专业对于女生来说是有优势的专业,大部分人力资源管理者都是女生,hr都是女生,因为她们拥有善于观察的眼睛,能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她们加入其中后就不用担心就业问题。

新媒体专业

在自媒体发展越发快速时,新媒体在崛起中,有各种自媒体软件发展越发快速,被众多人认为加入到这个行业里面不用担心失业的问题,所以现在很多女生都会关注相关专业,希望可以加入这个新兴的行业。

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https://www.xmcs.cn/x/gatb

九型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jxrg36


电子商务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与电商相挂钩,出现了不少名人,也让很多人在该专业的帮助之下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它能帮助学生掌握专业的商业技术和计算机能力,网络技术能力,就业率比较高,属于女生进入该行业之后发展更加好的选择。

外语专业

女生天生的语感,语言能力和温柔的性格,让她们能在外语专业里面展露头角,未来可以从事的工作也相当多元化,可以成为翻译,也可以从事师范方面的工作,赚钱机会增多。

会计专业

成为一名会计师是不错的事情,特别是会计师经验越足,工资越高,所以不少人会觉得让女孩子学会计,未来在私有企业,大型企业,政府机关或者银行上班相当不错。

MBTI职业性格测试 完整版https://www.xmcs.cn/x/mbti93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完整版https://www.xmcs.cn/x/hld120


心理学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不管是哪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都会有说不出口的压力,这就让心理咨询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春天。在国内读心理学毕业后可以选择去考公务员、企业咨询、心理咨询、临床心理等等。像在国外,心理学专业的人才薪资水平一直就处于各行业的前列。

设计专业

不管选择的是与设计有关系的哪一些细化专业,对于女生来说都是不错的开始,这就等于她们可以进入这样的专业里面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也可以说是艺术专业,学习到的内容相当丰富,就业机会多。

临床医学专业

和男生朋友热爱拼搏不一样,大部分女生更在乎的是生活是否安稳,医学专业对于女生来说是较为稳定且社会身份社会地位较高的选择,很多女生都会报考相关专业,有一些女生都会选择这类专业,希望未来能在医院这一些单位上班。

施恩职业锚测评  https://www.xmcs.cn/x/zym

24种人格力量测试   https://www.xmcs.cn/x/via

旅游专业

外出旅游是快乐的事情,加入旅游专业,未来成为一名导游是很多女生的梦想,现在国人都喜欢外出看一看,就业机会不错,不用担心工作问题。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是什么?以上这几个专业就很不错,可以尝试一下,在不清楚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爱好做一些心理测试,了解自己适合哪些专业,在一开始选择对了,后面的路就容易走。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