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秋招春招,网申在线测评中的智力测试

公司招聘中的智力测试(也有叫认知能力测验),并不是说检测不通过就代表一个人的智力不行,这个智力检测其实也超越了单纯的智力测试,主要是评估人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在实际生活中解决问题的能力,题型大多是类似于行测的。 

智力测试题库中有非常多试题,会随机出现在求职者眼前,而智力测评通过,更大程度上是意味着一个人临场应快,思维非常敏捷。值得一提的是,在线测评中的智商测试题,可以通过锻炼的方式得到有效提升。

认知能力训练: https://www.xmcs.cn/x/rznl

瑞文标准推理测验 https://www.xmcs.cn/x/ruiwen

瑞文高级推理测验 https://www.xmcs.cn/x/rwtl






一、招聘公司为什么要进行认知能力检测?

为了挖掘更多的潜质

招聘员工在很多时候和买股票一样,招聘单位希望买到具有升职空间的员工,同样的道理,一个求职者只有在以后能为公司带来更大的价值,才有极大的可能性,成为某家公司的员工。在进行认知能力测验之时,难免会出现一些佼佼者,通俗意义上来看,这些佼佼者,就是被公司看中的人,而即将求职的人,也要正确的认知认知能力检测,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人的发展潜力,而在现实生活中,求职者也要经过多种途径提升自己的潜质,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

二、如何有效提升认知能力?

1、摆正态度,正确对待智力测试

智力测试又叫认知能力测试,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因为网上认知能力检测不过关,导致连投简历的机会都没有,按照常理来说,一个求职者连投简历的机会都没有,那么就证明招聘的方式不合理,但是很多公司都把认知能力测验当做筛选员工的重要标准之一,因此一定要正确对待认知能力测试,不要选择摆烂态度,用自己的主观观点去看待认知能力测试。

艾森克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ask48

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卡特尔16pf https://www.xmcs.cn/x/16pf


2、提升耐力

很多求职者在进行认知能力检测时,往往在看到数量巨大的时候,就早早地选择了放弃,从一开始这部分求职者就输在了起跑线上,因此要想提高认知能力测试通过率,一定要提升一个人的耐久能力,很多事情只有坚持下来才能看到最终结果,并且公司往往注重的就是结果。

3、懂得学习

如何做好认知能力检测?可以将步骤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接受认知能力检测,第二部分,通过认知能力检测相关网站,进行多次的题目测试,将这些知识带入自己的大脑,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第三部分,懂得变通,在刷完很多认知能力测试题目之后,人的认知能力储备已经得到了一部分提升,如果按部就班,不懂得讲这些知识利用起来的话,仍然是没有意义的,因此做到如何学习和如何利用。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28

九型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jxrg36

disc个性测试 https://www.xmcs.cn/x/disc


4、仔细观察寻找规律

根据一些求职者反馈,在认知能力测试中包含了大量的图形、逻辑题目,而针对部分图形、逻辑题目,很多求职者才看到题目就被绕晕了,因此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沉下心来,仔细观察细节,然后进行思考,从表象发现规律,由浅入深,提高做题的成功率。

认知能力测试对于招聘单位来说可以很好的进行人才筛选,也可以很好的寻找到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的潜在求职者,而对于即将求职的人来说,努力的做好认知能力测试,认真的做好每一个题目,是自己该做的事情,切记不要去质疑认知能力测试是否有用。


评论
热度 ( 1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