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自我控制能力测试

自我控制能力测试,也叫自控力、自我控制力,应用自我控制力测试来评估测试人的自我调剂能力、控制冲动的能力。自我控制能力测试,目前主要应用在企业人才测评、教育培训机构和心理健康方面。


自我控制能力测试  https://www.xmcs.cn/x/mcn


自我控制能力CN量表属于mmpi量表的附加量表,原量表为精神疾病的辅助分析和鉴定,也可以用于做为职业分析,如企业人才选拔,人岗匹配。


关于心理健康的检测和筛查,还可以参考:SCL-90量表,对于精神疾病方面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关于人格障碍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 PDQ-4+量表。


scl-90症状自评量表

https://www.zxgj.cn/g/scl90


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

https://www.xmcs.cn/x/mmpi


人格障碍测试筛查PDQ-4+量表

https://www.xmcs.cn/x/pdq4




自我控制能力,也叫自控力,是克制冲动的能力,是理性的判断力和执行力的综合体。测试人的自主调节来管理冲动行为、抵制外部诱惑,完成计划等思维和行为能力。


自我控制能力测试Cn量表包含四个部分的内容:

1、自我控制

2、无私谦虚

3、遵守常规

4、抑制情绪


Cn量表高分表示自我控制能力强,但是分数过高也需要警惕存在过度的自我压抑,这种自我压抑可能会导致潜在的爆发力(情绪奔溃),而低分者则表现为冲动,以自我为中心,情感外露。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28

艾森克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ask48

九型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jxrg36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https://www.xmcs.cn/x/hld60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