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人职匹配测试(人岗匹配),看看你适合什么职业岗位?

通用人职匹配测试


人职匹配是指人才和岗位的匹配,主要应用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通常会借助相关的性格测评工具来分析,比如:MBTI、九型人格、大五人格等,而通用人职匹配测试量表,则是参考了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理论,直接分析人职匹配,相比通用的性格测试工具,更为直接和简便。


通用人职匹配测试   https://www.xmcs.cn/x/rccp


人职匹配理论


分析员工的性格特征,兴趣偏好,人格优势,于工作岗位对人才的需求(包括知识、素质、性格和能力)进行一致性的匹配,这个匹配度越高,也就是人职匹配的最佳。在现在人力资源管理中,也把这项测评称之为:岗位胜任力测评,人才综合素质测评等。


通用人职匹配测试的应用领域


1、高考填报志愿,借助通用人职匹配测试量表RCCP,可以帮助我们分析如何选择大学专业,如何去规划未来职业方向。


2、大学生做职业规划,以及求职应聘如何选择岗位,借助通用人职匹配测试RCCP,可以提高应聘成功率,也可以更好的谋求职业成就。


3、企业HR人力资源管理,通过人职匹配量表RCCP可以为企业的部门岗位筛选出最适合岗位的人才,极大提高企业效率。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28

霍兰德职业测试 https://www.xmcs.cn/x/hld60

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https://www.xmcs.cn/x/gatb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