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SFJ型人格的特点,ISFJ的优劣势及爱情和职业

isfj型人格特征

isfj型人格,来自mbti性格测试,isfj为人谦逊低调,通常乐于奉献,对身边的人和事,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对别人交待的事情都会牢牢记在心上,甚至会记住所有好友的生日是哪一天。

isfj对别人的要求却很少,从不要求回报。他们是人群中,默默付出的那群人。isfj型人格的人不仅有能力,而且还特别富有爱心,有非常强的分析能力,注重生活中的各种细节。他们虽然与人交往时,不是最爱说话的,但他们在交际能力方面依然不逊色于其他人群。

MBTI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mbti28

更多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在线人才测评系统

https://www.zxgj.cn/tuance



isfj型人格的优势

isfj型人格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类人,他们常常会为别人考虑。因此在与人交往时,更具有同理心。他们是感性的,喜欢乐于助人,重视朋友,只要别人需要他们,他们都尽全力帮助对方。他们为人踏实可靠,做事勤恳,对人忠诚,如果你也有isfj型的朋友,一定是一件幸福的事。


isfj型人格的劣势

虽然isfj型人格有诸多优点,但isfj型人也有十分明显的缺点。isfj型人格内心总是特别矜持,虽说这样的品质有时,会是一件好事,但isfj型人格容易过头,就成为isfj型人格中的一大缺点。

而害羞也是他们致命的劣势,害羞过头让他们不善于表达。在工作中,这类人通常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立场,使他们容易陷入被状态,所以在职场容易被人打压。


isfj型人格的爱情

isfj型人格在对待爱情方面,不仅专一而且还特别的投入,他们信奉一生只爱一人,重视承诺,当isfj型人格面对自己已经结束的感情时,通常是很难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的。他们面对一段感情的失败时,通常习惯把责任缆到自己的身上。他们通常认为一段感情的失败是因为自己那里做的不够好。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isfj型人格是极度无私的人,对待爱情总是义无反顾的付出,情至深切,当isfj发现自己在爱情上受到了欺骗和背叛,他们通用具有爆发性报复性,所谓爱之深恨之切,isfj型人格是缺乏理性的,而感性驱动他们可能会做出极端非理智的行动。


isfj型人格适合的职业

isfj型人格乐于奉献,对人热情是一群值得依赖的人,对事物的感知力特别强。他们在人际交往当中, 往往倾向于付出和奉献,所以在职业规划中,应该考虑到isfj的职业价值观。

isfj比较适合的职业通常与服务有关,例如:护士、幼师、早教、行政助理、律师助理等。isfj在生活中不喜欢冒险、无意创新和创造,因此冒险创新的工作并不是非常适合。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