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小猫测试网,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120题 完整版)

https://www.xmcs.cn/x/hld120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是描述人格的一种方法,对于职业选择具有巨大的意义。在霍兰德理论中,人格不是一个单独存在的个体,而是由兴趣、价值、需求、信仰、态度和学习组成的综合体。在进行职业选择的时候,兴趣是影响就业的关键。霍兰德职业兴趣量表通过一系列关于个人倾向和偏好型提问,收集并分析出测试人在6个人格类型的不同程度兴趣浓度。并以此预测分析可能适合的职业方向。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应用非常广泛,其中又分为60题简版,120题完整版,简版一般用于初步尝试,尤其是对于测试结果要求不太严格的场景下使用,如果是想要求精度 低误差,那就建议采用120题版本的。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