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ENTJ型人格的特征,ENTJ的优势和劣势分析

ENTJ型人格的特征

ENTJ是天生的领导者,在16种人格中具有领导潜能的人格也有不少,但少有人能够如ENTJ般锋芒毕露,理智冷酷,对于完成目的有着坚定的执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ENTJ喜欢接受挑战,并且从各类挑战中找到成就感和自我价值观感。

ENTJ是在享受挑战和超越自己极限的感觉。ENTJ的人好胜心理强,执行力强,对于ENTJ来说,躺平,摸鱼,划水是无法接受的。他们会不断完成任务,并且追求更好,这种人就是“卷王”。也许不是他们想要卷,而是那种好胜心理不断驱动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呀。

ENTJ型人格通常是霸道的、强势的,他们不愿意接受他人的意见,并且对于弱小平庸,效率低下,浑浑噩噩的人深感厌恶,对于ENTJ来说,效率是第一位的。如果你身边有一位ENTJ,不要对他的决定产生质疑,尤其是质疑他的能力,这会使ENTJ陷入暴怒,对你们的关系产生不可挽回的后果。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28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在线人才测评 https://www.zxgj.cn/tuance





ENTJ型人格的优势分析

ENTJ是自信的、充满魅力的。ENTJ坚信只要自己愿意,就能做好任何事情( 统治世界都不是问题 :)),ENTJ强大的自信来源于对自己能力的肯定,他们总是目标明确,逻辑严明,目光长远,ENTJ他们心理容不下质疑。

ENTJ也是积极上进的,具有强大的自我激励能力,执行力,偏好于团队管理,不断在这个方向上学习和实践,他们知人善用,追求人尽其才。

ENTJ总是在追求高效,对待效率低下的同事或下属忍耐力很低,在他们领导下的团队都能够高效运作,朝着目标坚定前行。同时他们精力充沛,通常在完成一件事情后还能继续运转,这也让他们有永动机之名。

ENTJ具有长远的目光和总体的战略思维,他们有着强烈的危机意识,在紧急关头,可以以绝对的理性和近乎残酷的冷漠,带领人们走向成功。他们意志坚定,在遇到困难时绝不退缩,能够勇敢的面对每一次挑战并最终获得成功。

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人格力量测试 https://www.xmcs.cn/x/via


ENTJ型人格的劣势分析

在mbti性格测试中,共分为16种人格类型,不同的人格具有不同的特征,各自有优势也有劣势,没有哪种人格是完美的,在不同的场景下,性格的优劣势也是可以相互转换的。

在分析ENTJ的优势后,也不难发现ENTJ的优势背后,也存在这诸多不足,如:性格固执霸道,他们对自己过于自信,不接受他人的意见与反驳。独断专行,并且他们表现的过于的直率,有时这种专制会令人感到厌恶。他们的好胜心极强,驱使着他们不断前进的同时,却也会损害ENTJ自己的身体与心理。

ENTJ对人并不宽容,大多时候属于我不要你觉得,要么闭嘴,要么干活儿。在大多情况下他们都是正确的,但也避免不了有些时候会出现失误。这种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思维,在不经意间会伤害到他们身边的亲近的人。


ENTJ傲慢且缺乏耐心,他们的思维速度常常快于他人,当对方对于他们的决策提出质疑,或者无法跟上ENTJ的想法时,他们会缺乏耐心,强势的逼迫对方接受他们的意见,并且ENTJ的傲慢会影响他们的人际关系。

欢迎关注,我是小猫测试网,专业的心理测评网站,包括职业性格测试、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测试、企业人才测评等等。注:小猫测试网原创作品,严禁抄袭,请勿转载。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