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SFP型人格的特征(mbti性格测试)

ISFP(探险者)给人的感觉好似春天温暖的微风,舒适温和却还有一点点的狡黠。不同于ISFJ的温婉内敛有条理,ISFP的思想是开放而随和的。ISFP素有文艺青年之称,他们感情丰富,温柔文静,通常对音乐有着超乎寻常的爱好,他们有着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能够轻易感受到蕴含在音乐或画作中的复杂而浓烈的情感。

ISFP平易近人,作为朋友,他们友善亲和,真诚温暖。他们的内心敏感丰富且细腻。如果你成为了ISFP眼中需要重视的人时,他们会毫不犹豫地为你付出真心。温柔善良的ISFP会耐心的倾听你的苦闷,在你的内心在你受到打击时,给你最真诚的安慰。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mbti28

职业性格专题 https://www.xmcs.cn/d/zhiye

在线人才测评 https://www.zxgj.cn/tuance





ISFP不喜欢矛盾与争吵,所以,通常情况下,他们温文尔雅轻声细语,会委婉的和你讲道理。但他们的好脾气也是有限度的,如果你执意和他们他们胡搅蛮缠,ISFP会瞬间化身为战斗文青,毫不留情地将你捶得体无完肤。ISFP是能将温柔善良,自由随性完美融合的一类人。

mbti将人格划分为16个类型,有人完全符合isfp的性格特征,而有些人则不然,可能会在两个,或者多个类型之间摇摆,这里可能存在的原因有:1、成长期,人格并不稳定;2、性格特征并不是鲜明(显著);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人的人格特征是稳定的,成熟的,而有一部分人他们的性格可能就是处于2者之间,摇摆不定。这都属于正常现象,同时也是人格类型论的缺陷之处。

欢迎关注,我是小猫测试网,专业的心理测评网站,包括职业性格测试、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测试、企业人才测评等等。注:小猫测试网原创作品,严禁抄袭,请勿转载。


评论 ( 3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