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ISFP型人格的爱情和职业发展分析

ISFP型人格的爱情分析

ISFP的爱情是热烈的,他们擅长体察情感,能够轻松与他人建立情感关系,并表达出自己的爱意。一旦陷入爱情,ISFP很容易失去理智,毫无保留的奉献出自己的所有,这也使得他们会受到爱情的伤害。当然,如果遇到合适的伴侣,ISFP真挚热烈的爱意会让你感到非常愉快甜蜜。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mbti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mbti28


ISFP有一颗温柔的心,他们会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承诺,并希望得到如童话般美好的爱情。ISFP适合的伴侣有ESFJ或者ESTJ。ESFJ与ISFP同样重视承诺,ESFJ阳光积极与ISFP温暖热烈能很好的互补,共同走向婚姻的殿堂。


ESTJ作为霸道总裁类型说一不二,需要伴侣的顺从,ISFP的自由随意与热情能够满足ESTJ的控制欲与内心需求,共赴一场华丽美好的爱情。


对于爱情双方的相处模式,我认为要么是同向而行的,要么是互相补充的,这两种模式都有可能相处的很好,如果是同向而行,也就是说性格特征比较相似的,同一个人格类型的,这种情况更需要相处的艺术,彼此进步,但现实中还是冲突多一些,而互补性则会大大减少冲突,但是疏远的概率又会大一些。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https://www.xmcs.cn/x/hld60

在线人才测评系统

https://www.zxgj.cn/m/tuance





ISFP型人格的职业分析

ISFP对于自己内心的价值观有着很高的认同,希望自己的职业与理想能够达到高度的统一。他们不擅长领导,难以处理太过复杂的事务,对于需要严苛遵循流程规范的岗位,也并不喜欢。相比之下,他们更能在有关创造和设计等职位发挥更好的作用。


时装设计师,园艺设计师等:这类岗位能够充分发挥ISFP的创造力,体现出他们的审美能力,而且工作自由随性不会受到太多规则的束缚。

护士,行政人员,护理医师等:ISFP通常擅长观察他人情绪变化,并且专注于眼前的事物。这类岗位能够充分利用他们的亲和力,并且能够在短期内看到成果,满足他们的成就感。

销售,客服类:这些部门需要获得客户的信任,能够与客户良好的沟通,这正是ISFP所擅长的,这些职业能够让ISFP得到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帮助了他人,使ISFP能从中获得满足。

欢迎关注,我是小猫测试网,专业的心理测评网站,包括职业性格测试、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测试、企业人才测评等等。注:小猫测试网原创作品,严禁抄袭,请勿转载。


评论
热度 ( 5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