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ENFJ型人格的优势和劣势分析(mbti性格测试)

ENFJ型人格的优势分析

不论是哪种性格,都有优势和劣势,有长处也有短处,但是在不同的场景下,这个优势和劣势其实可以相互转换 的。就拿性格内向来说,在人际交往方面,内向的人肯定是没优势的,但是要比耐力,比专注力,内向的人可能比外向的人更强一些。所以我们在分析优势和劣势的时候,也需要客观辩证的看待。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mbti28





ENFJ乐于接受他人的意见。虽然他们自信强大,有很强的自我意识,但是与那些独断专横者相比,ENFJ会给予你充分发表意见的机会,即使这些意见与他们的想法不同,ENFJ也会充分包容,认真倾听。

ENFJ忠实可靠,他们本身强大的能力给予人很强安全感,加上他们强大的沟通能力,以及出乎常人的责任心,能够使人毫无保留的信任他们。

他们擅长把握分寸,虽然通常喜欢唠叨说教,但是在察觉到气氛不对时也会及时停止。

ENFJ同样拥有着超凡的魅力,当ENFJ作为领导者时,他们的坚定和自信能够打动和团结更多的人。和他们在一起时,你会不由自主地被感染相信人性的美好。

ENFJ真心希望能够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并且他们会维持不断前行,永不放弃。

更多职业和性格测评,还可以参考: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九型人格测试,大五人格测试,disc个性测试等等。

职业性格测评专题 https://www.xmcs.cn/d/zhiye

在线人才测评 https://www.zxgj.cn/tuance


ENFJ型人格的劣势分析

ENFJ过于的善解人意。他们有着极强的同理心,并且强烈的渴望能够帮助别人。在朋友和家人遇到困难时他们会感同身受并绞尽脑汁的想办法,虽然是出于好心,但是这会给ENFJ的身体和心灵带来沉重的负担。同时,这种过度关心也会侵占他人的私人空间,让ENFJ身边的人厌烦他们。

ENFJ喜欢说教别人,在他们看来这是一种关心与帮助,但是在他人看来,这种居高临下的做法会令他们感到厌恶和反感,甚至被视为一种傲慢。ENFJ的好心往往换不来相等的回报,这会让ENFJ陷入自我怀疑,感到十分难过。


ENFJ过于理想主义,导致他们有些不切实际。他们总是把他人想得过于美好,每个人都是善良且遵守规则的,但现实是残忍的,当ENFJ意识到这一切会感到震惊和无能为力。他们想要帮助到每一个人,但是意识不到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没有办法帮助所有人,这只会使他们陷入疲惫与痛苦。

欢迎关注,我是小猫测试网,专业的心理测评网站,包括职业性格测试、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测试、企业人才测评等等。注:小猫测试网原创作品,严禁抄袭,请勿转载。


评论
热度 ( 8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