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去医院看心理科大概需要多少钱?

去医院看心理科大概需要多少钱?

1、挂号费,这个没多少钱,一般10~30差不多就够了。

2、检查费,这个很难说,如果不涉及精神方面的问题,仅仅是抑郁焦虑这类的问题,差不多100~200应该就够了(以一线城市为参考,二三线城市应该会更低一些),这里说的检查是指心理测评类的,不涉及物理性检查,如要做血常规,心电图,脑电图,ET等等,这个费用可能会略高一点,总结下: 300左右应该够用的。

3、开药和治疗,这个费用就不好说了,我看过知乎不少案例,300~2000这个区间的都有,如果手头紧张,可以直接跟医生说明情况,不要开太多,不要太贵....医生都能斟酌手下留情的。





不同医院价格不一样,各省市也不一样,说个大概的做参考。 心理科挂号大约10~30元。做各项心理检查估计200~300左右。如果不开药,不做心理辅导的话,300应该够了的。

如果涉及到开药费和做心理治疗的费用,那就不好估算了。如果是担心自己的心理健康,想要探明究竟,那就先做检查,搞清楚问题再说,后续的开药和心理治疗可以再考虑。

Zung氏抑郁自评量表SDS

https://www.xmcs.cn/x/sds

scl-90症状自评量表

https://www.xmcs.cn/x/scl90


评论
热度 ( 2 )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