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ENTP型人格的特征分析(mbti性格测试)

ENTP型人格的特征

entp型人格,出自mbti性格测试,也被称之为:辩论家型人格,他们喜欢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立场,能言善辩,简单来说就是话多,外向。


要说开朗的人有很多种,ENTP是最特别的一种。当你在聚会上看到一个热情活跃,仿佛社牛患者,和谁都能搭得上话,能够轻松游走于各类人士之间,你可能会认为他是一个ENFP。但如果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虽然他表现活跃,但是他的眼神永远是冷静的,没有什么太大的情感起伏。


ENTP,冷静与热情并存,外向友好却又有着距离感。不同于ENFP,ENTP是警觉而睿智的,他们擅长与人交往,但这种交往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情感需求,相反,他们并不是很能照顾他人的情感需求,他们会直白地指出你的问题,即使这会让人感到不适和尴尬。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mbti28

在线人才测评 https://www.zxgj.cn/tuance





ENTP对于各种各样的想法都是非常的包容的,他们能接受多种不同的观点,但他们不会因为这些观点而发出做出改变,对于他们自己内心深出真正认定的事情,绝不会轻易的动摇。他们有一定的野心,并且不惧怕他人的目光,特立独行的他们通常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虽然说entp是辩论家型人格,可不能表示entp都是最佳辩手,只是他们的人格特征,思维倾向于冷静思考,客观理性,拥护自己的立场和观点。


欢迎关注,我是小猫测试网,专业的心理测评网站,包括职业性格测试、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测试、企业人才测评等等。注:小猫测试网原创作品,严禁抄袭,请勿转载。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