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什么是OMA指数测试?

OMA测试来源于一分钟道歉法,旨在帮助我们分析性格特征,掌握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教会我们掌握道歉的力量。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面子问题,放不下面子,放不下架子等等,而导致人际关系受阻。而在人的一生中做错事,说错话是不可避免的,而道歉不仅不会阻碍,反而是促进人际河蟹的一种手段。


OMA指数测试
https://www.xmcs.cn/x/oma


《OMA一分钟道歉》作者为肯.布兰查 Ken Blanchard,旨在教会世人:懂得道歉的力量,才是真正的赢家!化危机为转机!把扣分变加分!而OMA已经成为了一个神奇的字眼。


 道歉不仅仅是一个心理关口,也同样是一种艺术,不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学校和职场中,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打扰、妨碍了他人,甚至是无意中损害了他人的利益,而最佳处理方式无疑就是道歉,一个好的道歉,可以帮助自己赢得朋友,如果是道歉方式的不对,则有可能起到相反的作用。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