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什么是意志型人格?意志型人格的专业和职业分析

1、什么是意志型人格?

成功的人往往会有三种特质,那就是智慧、道德以及意志力,其中意志力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人格。他们往往拥有远大的目标,并且会朝着既定的方向一直前行,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的困难,不过仍然不会让他们退缩。

意志型人格能够持之以恒,并且拥有不屈不挠的精神,挫折和失败都不会击倒他们。一旦有了坚定的意志,那么在日后做任何事情的时候,你都能够坚持下来,最终走向成功。

MBTI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mbti28

九型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jxrg36

大五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dwrg60

在线人才测评 https://www.zxgj.cn/tuance


2、意志型人格的专业

意志型人格目标明确,动手能力强,喜欢专研规则、逻辑以及原理,但是社交能力往往表现一般。这类人可以优先考虑理工类的专业,譬如计算机或者工程技术,这些专业能够带来不错的发挥空间。而在摄影与制作、绘画等方面也能够达到一定的水平。

除此之外,意志型人格目标坚定,加上一定的动手以及专研能力,让他们也很适合选择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近年来比较火的人工智能。这些专业要求学生拥有一定的专研能力,要掌握技巧必须要刻苦学习,拥有坚定的意志力,而意志力人格在这些方面都很大的优势。

在选专业方面,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是最为经典的,其次是个人优势能力测评,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都是重要的参考。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https://www.xmcs.cn/x/hld60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https://www.xmcs.cn/x/gatb


3、意志型人格的职业

因为拥有很强的积极性,并且能够抛开一切的杂念,让他们能够苦心与科研工作当中。所以意志力人格在计算机软件工程师、人工智能技术专家等领域都有不错的发展空间,他们爱钻研,并且能坚持不懈,是很适合高难度技术岗位的工作。特别是在遇到瓶颈或者困难的时候,他们不会轻言放弃,运用自身的优势,将问题攻破。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心理健康测试: https://www.zxgj.cn/z/xinli


从性格特征不难看出,意志型人格其实在很多行业都能够有较好的发展,上面只是一部分的例子,各位最好不要照搬或者直接套用,毕竟每个人的性格特点还是有差异的,利用自身的优势和擅长来选择专业以及职业,能够明显的提高自身的竞争力,让你在日后的职业职业规划当中目标更为明确,在事业上获得成就感。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