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选专业)什么性格的人适合法学类专业?mbti性格测试

法学类专业是什么

法学专业主要是培养拥有法学知识,熟悉法律以及相关政策的人才,法学类专业包含不同的专业,例如法学专业、监狱学专业、法律防控专业、国际贸易规则专业、司法警察专业等等。我国目前有专门的法学学院,在各大高校当中也同样开设法学这个专业,考生在学校的可选择性方面还是比较广泛的。

mbti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mbti28

个人优势能力测评

https://www.xmcs.cn/x/ysnl





法学类专业的就业前景

大多数人法学类专业就业的方向往往是当一名律师,确实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工作,不过毕业生不仅仅能够成为律师所的律师,企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检察机关同样也有法学相关的岗位可供选择。一些法学类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选择文秘、会计师、审计师、司法鉴定、法制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什么人适合选择法学类专业

显然,法学类专业的人才拥有着复合型知识结构,在mbti职业性格测试中,拥有着外向、感觉、情感以及理解特质的ESFP型人格,显然很适合尝试挑战法学类专业。他们喜欢与其他人共事,并且会通过合作给人留下深刻且良好的印象。在实现当中,他们充当着观察者的角色,善于收集信息。

MBTI职业性格测试 完整版

https://www.xmcs.cn/x/mbti93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完整版

https://www.xmcs.cn/x/hld120


1、ESFP型人格的性格特征

一旦你和ESFP型人格相处以后,你会发现他们友善、健谈且灵活。ESFP型人格乐于助人,他们帮助别人的形式往往是偏向真实形式,就好比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法律援助,通过收集详细的信息,从细节中获取有价值的东西。这样的性格特点,让ESFP型人格在法学类专业的学习中更加容易融入其中。

2、ESFP型人格有哪些优势

ESFP型人格善于交际,他们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能够清楚告知对方重点,这也是想要报读法学类专业的前提条件,有利于发挥他们的优势。ESFP型人格偏爱自由的工作环境,他们的自主性较强,并且拥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楚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事情。同时,他们也有着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动力,适应力也很强。

高考志愿填报  

https://www.xmcs.cn/z/gaokao


当然,以上关于什么人适合选择法学类专业的相关介绍就到这里,通过文章只希望告诉大家,选择专业时切勿直接套用上面的案例,因为同样是ESFP型人格,也可以选择新闻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最重要的还是得根据测试的结果,结合自身兴趣来选择专业,网络上诸如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MBTI性格测试等工具都能够帮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