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entj型人格的情感分析(mbti性格测试)

ENTJ型人格(来源于mbti职业性格测试),也被称之为“指挥官”型人格,是一种雷厉风行,果断理智、且独立坚强的人格。他们诚实,爱奉献,有尊严, 他们会因为团结大家而骄傲,常常承担起组织者的角色,或守护着那些使家庭和社区紧密相连的传统价值观。

entj型人格的爱情

像entj这样强悍的人格的恋爱,大概会很容易让人想到霸道总裁或者魅力御姐哪一类型的爱人吧?事实上,estj们在恋爱关系上的确也仍旧是不缺干练和长远眼光的。他们在浪漫关系上也投入了相当一部分精力,有规划的安排着恋爱进程,井井有条不过也不无聊。

mbti恋爱类型测试 https://www.xmcs.cn/x/ai





不过,和他们谈恋爱的话,分手可能就会随时降临,因为,一旦确定了自己和现任恋人走不到最后,那么他们会理智地选择及时止损——他们不是为了爱情而痴傻的那一类人。这也导致他们很容易就给旁人留下了冷漠的印象,也许还有些残酷。

指挥官们在一段恋爱关系里可能会比较注重其中对自我的提升。他们接受所有对他们有益的批评意见,愿意为此积极改正,而且也希望伴侣能和自己一样以自我培养。但是,需要知道的是,指挥官们需要学习的绝不只是怎么提升自我。在两人的相处中,情感上的支持同样重要,不可忽视。

MBTI职业性格测试 28题体验版 https://www.zxgj.cn/g/mbti2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48题通用版 https://www.zxgj.cn/g/mbti48

MBTI职业性格测试 93题完整版 https://www.zxgj.cn/g/mbti93


entj型人格的友情

正如指挥官们对爱情的态度那样,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之高,以至于在友情中也希望能够获得自我的成长。正因如此,他们对自己朋友的要求也就跟着高了起来,希望自己的朋友也是和自己一样上进好学,可以一起进行探讨的伙伴。这一定程度上缩小了他们的社交圈——因为实在是很难达到的要求。

还有一点,针对指挥官的一些特性,比如表达欲强烈,好居高临下等,他们享受的友谊可能演变为他们自己单方面的愉悦关系——而他们的朋友则会从他们身上感受到压迫感。这种不平衡多半会导致友谊的夭折。综上所述,如果是开明一点的指挥官的话应该可以认识到,自己最最需要提升的是情感方面的认知和处理能力。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xmcs.cn/d/zhiye

亲子测评 https://www.xmcs.cn/d/qinzi

婚姻测评 https://www.xmcs.cn/d/hunyin


entj型人格的亲情

指挥官们虽然会为了孩子而削减一些自己的锐利锋芒,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挺刺人的严格性父母。这是因为在他们眼里,孩子的成长情况和成长方向也就是他们能力的一种有力印证。

在指挥官们的家庭关系中,意见分歧并不是不被允许的。孩子们尽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但是这不代表他们可以挑战指挥官的主宰地位和权威。不过,这种教育风格很可能让指挥官们的家庭氛围变得紧张起来,尤其是在他们的孩子长大成为带点叛逆的少年的时候。微微放低一些身段,和孩子们的和平交流在教育里是不会出错的!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