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校招进入“大厂”好处多多,如何提高成功率?

每年的秋招季又有大量的应届毕业生面临找工作的问题,当年都是拼了命考入理想的大学,无非就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好工作少,造成了僧多粥少的状况,毕业生也希望自己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可以进入“大厂”,这样对于未来的事业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

在“大厂”工作有什么优势

在职场上,所谓的“大厂”当然就是指实力雄厚且发展前景良好的公司,例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字节跳动、华为、小米等等。

在大厂里面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这是普通小公司所无法比拟的,能够帮你开阔眼界,在短时间内提升自身的能力,因为身边的同事就有很多的牛人。日后即使辞职,你的履历在行业有很高的认可度,大厂也有十分广阔的上升空间,还能够帮你打造影响深远的人脉圈子。

认知能力测验 https://www.zxgj.cn/g/rznl

大五人格测试 https://www.zxgj.cn/g/dawurenge

应届生如何才能够进入大厂

通过大厂的校园招聘是最为直接的途径。不过选择这个通道,你就注定要和众多的毕业生一起竞争这家公司的岗位。如果你是985名校毕业的,那么你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增加,对于普通高校的人,是不是意味着完全没有机会呢?显然也不是,具体如何提高成功率,请大家往下看。

如何提高进入大厂的成功率

在校园招聘当中,其实大部分的毕业生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在没有工作经验的情况下(实习经历就很重要了),大厂除了常规的面试之外,还会安排笔试又或者在线测试,主要是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心理素质、智商还有岗位能力匹配程度。毕业生在完成在线测试以后,就会被刷掉一大批,对于企业HR来说,这样做不仅能够提高效率,而且更加有针对性。

校招秋招 专题测评训练 https://www.xmcs.cn/z/qiuzhao

不要忽视这些在线测试,这是企业用来筛选人才的重要利器。做在线测试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实际上在做各种测试的时候,也是了解自己的最佳时机,建议毕业生可以提前到网上找这类在线测试,可以发掘自身的优势,在大厂找工作时更加有针对性选择岗位,能够结合兴趣爱好来发展的事业,前途会更加明朗。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https://www.xmcs.cn/x/hld60
MBTI职业性格测试https://www.xmcs.cn/x/mbti28
大五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dwrg60
九型人格测试 https://www.xmcs.cn/x/jxrg36
艾森克人格测试https://www.xmcs.cn/x/ask48
GATB职业能力倾向测试https://www.xmcs.cn/x/gatb

应届毕业生如果在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可以进入大厂,不仅可以帮助你提升能力,同时它也是一种背书,让你在行业中获得更多的认可,以后面试找其他的工作,除了薪水涨之外,职业也有很大的提升。不过在此之前,建议你提前做一下各种的在线测试,帮助你更好地分析和了解自己,进入大厂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