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xgj.cn

一个会写代码的客栈老板
一个会开客栈的程序猿猿

校园招聘(秋招),拿offer先过网申测评

第一份工作可能会影响人的一生,决定整个职业生涯的趋向,所以对于毕业生而言,秋招是必须要抓住的机会。虽然没有高考那么的紧张,可是秋招每天都是一场考试。对于即将要参加秋招的毕业生,有些事情是必须要提前知道的。

认知能力测验(训练题库) https://www.zxgj.cn/g/rznl

秋招专题-通关测评:https://www.xmcs.cn/z/qiuzhao

职业性格测试 https://www.zxgj.cn/m/zhiye

秋招收到offer需要马上入职吗

校园招聘如果收到offer,需要马上入职吗?很多毕业生担心会影响到在学校剩余的课程。其实这种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一个完整的校园招聘流程是投简历、笔试、面试、体检、拿到offer,然后签订第三方协议,在该单位实习,毕业以后正式入职。当然,不同的企业在校园招聘的流程上可能会有区别,但是企业都是为了提前锁定校园内的优秀毕业生,正式工作都是在拿到毕业证之后才开始。

毕业生应将精力放在秋招上

如果你没有打算继续升学或者其他的考虑,那么毕业生应该将重点都放在秋招上面,这是进入知名企业最佳的时机。即使没有相关的实习经验,但是一旦岗位和个人能力匹配,秋招仍然有机会进入理想的企业。

建议各位在参加秋招之前,应该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尤其是职业性格的测试,通过各种测试了解自己,选择更加适合自身特点以及性格的岗位,精准的岗位选择是提高成功率的关键一环。

关于心理健康的检测和筛查,还可以参考:SCL-90量表,对于精神疾病方面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关于人格障碍的检测筛查可以参考PDQ-4+量表。如果发现问题还需要及早解决,这个心理健康测评有些简单的能自己判断出来(可以隐瞒过去),有些设计比较复杂的,是无法作弊的。

mmp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 https://www.mmpi.cn/

人格障碍测试筛查PDQ-4+量表 https://www.zxgj.cn/g/pdq4

scl-90症状自评量表 90题 https://www.xmcs.cn/x/scl90

网申职业性格测试没有过怎么办

优秀员工画像,意思是对公司内部优秀员工的特征进行描述,这个特征包含的是多个方面,比如人格特性,专业技能,发展潜能等等。

网申需要做的性格测试,其实也就是寻找合适的应聘者,和公司优秀员工画像符合度高的人才。所以在应对性格测试的时候,更多是做自我分析,找到自己的优势擅长,从而对应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有些朋友可能会想到找人代做,这个还是有很大风险的,一方面是测评中可能有测谎,另一方面是这样即使混过去了,最终拿到offer,但是入职以后的性格和职业冲突,很可能不适应,最后自己不堪压力而离职,企业和个人都是受害者。

在秋招上面,很难说投一两份简历马上就能够收获成功,在这个过程中毕业生要善于总结,将自身的性格和职业相结合,这样才有可能提高应聘的成功率。


评论

© www.zxgj.cn | Powered by LOFTER